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2013/02/01来源/网易美容阅读人次/6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护肤专家普遍认为并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今天,美容编辑采访了网络美容达人,她们为我们推荐了一款三百元以内就可以搞定的好用面霜,经济实惠,护肤效果堪比千元面霜。年底入手,不如试试这些!…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由胶原五肽及维他命源B3组成。胶原五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有效减淡细纹皱纹,细滑紧致肌肤;维他命原B3在肌肤细胞能量转换过程中,起到催化作用,有效补充肌肤细胞源能量,使细胞能量达到年轻状态的90%。而全新Olivem应答强化因子,不仅帮助金纯胶原五肽最大化地渗透至肌肤深层,提高肌肤细胞的应答能力,还能与维他命源B3组成黄金拍档,加强细胞能量运用,发挥加速作用,同时稳定自由基,加强肌肤抵抗能力。双重加速“肌肤细胞应答”无疑是Olay新生塑颜系列的独特科技优势,也使升级后的“大红瓶”成为Olay抗衰老全线产品中活性成分浓度最高的面霜。
  价格/容量:260RMB/50g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科颜氏巴拉圭茶啫喱面霜
  熬夜的疲惫很难藏住,那是因为肌肤还在“熟睡”。有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闹钟有何用?叫醒皮肤还需特别巧才行。而啫喱的过人之处在于可以快速渗透角质层,你知道皮肤主要的储水机构就是角质层,皮肤能不能醒来也就是靠这一层。啫喱面霜随着手指有力度的按摩,可以活跃细胞、刺激穴位、加速血液循环,并将水分子输入到皮肤里,皮肤很快就会像做过面膜一样充盈起来。不过重要的是一定要够量,两枚硬币大小最好。
  有效抗醣化及抗氧化,取自南美洲400年历史的「众神之饮」-巴拉圭茶多酚,富含50种维他命、矿物质、氨基酸及抗氧化物,使肌肤回复年轻的活力与光采。质地清爽、不含油份的高效保湿面霜。为肌肤提供级加的保湿度及滋润度。
  价格/容量:360RMB/50ML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科颜氏/Kiehl's 高保湿面霜
  产品功效:
  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价格/容量:290元/50ml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 复颜光学嫩肤抚痕滋润霜
  全面解决细纹、毛孔等初期老化痕迹,延缓老化,其首度运用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和神经酰胺成分,能即刻抚平细纹,隐形毛孔;同时滋润修护肌肤,全面优化肤质。
  • 平滑表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平滑细致肌肤,缩小毛孔
  • 淡化细纹:帮助有效淡化细纹
  • 更赋弹性:有效润泽肌肤、重建盈润饱满,帮助激活肌肤组织,强化内部支撑
  价格/容量:240元/50ml

不超300元 达人推荐单品效果堪比千元面霜

  欧缇丽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露
  欧缇丽Caudalie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露,天然的配方中结合了三种欧缇丽创新的天然植物成分:有机葡萄水助于保湿并减少敏感,红酒酵母的成分强韧肌肤并可保湿,稳定的葡萄籽多酚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强韧保湿成分可以激活肌肤表皮层中的朗格汉斯细胞,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缓解紧绷感和损伤感。肌肤立刻得到重新保湿,更加柔软并且得到完全舒缓,富有健康活力。
  深层滋润所有类型肌肤,集中滋润缺水和敏感肌肤。可用于晒后补水修复,男士亦可用于须后镇定,带来清爽滋润感受。
  具有冰淇淋一样的质地和水果植物清新香味,使用时倍感水润舒适,2012年3月初一经上市就大获好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