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传王祖贤息影11年将复出 王晶:有听说过她要出来

2013/03/08阅读人次/19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46岁王祖贤近年定居加拿大,息影11年绝迹幕前,据悉她计划今年5月复出,被香港两品牌高价力邀出席代言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被问到女神王祖贤复出的话题,王晶承认确有此事,曾志伟直言年轻观众可能已不认识王祖贤了,吴君如则忘记了王祖贤是谁。…

传王祖贤息影11年将复出 王晶:有听说过她要出来

  46岁王祖贤近年定居加拿大,息影11年绝迹幕前,据悉她已抛开旧爱齐秦的阴影,结交新男友,甚至计划今年5月复出,被香港两品牌高价力邀出席代言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昨日,王晶携主演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等到广州为即将于今日上映的新片《笑功震武林》宣传,被问到女神王祖贤复出的话题,王晶承认确有此事,曾志伟直言年轻观众可能已不认识王祖贤了,吴君如则忘记了王祖贤是谁。
  王晶:有听说过她要出来做活动
  对于王祖贤复出的传闻,王晶承认确有此事:“我有听说过她要出来做活动,她选择再跟观众见面是件好事。”至于会否邀请“女神”拍戏,王晶回答:“假如她愿意,我也可以。其实市场上不可能一大堆40多岁的女人,勉强出来演20女孩也不现实,最重要的是有合适的角色适合她才行。”
  曾志伟:年轻观众可能不识王祖贤
  曾志伟则直言年轻观众可能不知王祖贤是谁了,“我相信这个新闻一出来,自然会有人动脑筋去找她。因为她之前多少钱都不拍,第一次出来肯定有新闻点,就像叶玉卿一样。不过,王祖贤如果复出,戏和角色真的要好才行,因为观众的年龄层已经变了,看她的观众已经不看电影了,而看戏的观众却不知道她。”
  吴君如忘记王祖贤是谁
  曾与王祖贤在电影中有过合作的吴君如却一时忘记了王祖贤是谁,偷偷问曾志伟“是长发很靓那位吗?”吴君如解释:“很久没见过她了,跟她合作过几部电影,但也是三十年前的事情了。”谈及如何看待王祖贤复出,吴君如说:“对观众应该很新鲜吧,我看内地很多地方都在重播她的电影。”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