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温太医张晓龙加盟剧版《十月围城》挑战大反派

2013/03/18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14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继钟汉良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后,近日片方又公布《甄嬛传》里“温太医”一角的扮演者张晓龙将在剧中饰演另一男主角——反派“李重甲”。…

温太医张晓龙加盟剧版《十月围城》挑战大反派

  继钟汉良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后,近日片方又公布《甄嬛传》里“温太医”一角的扮演者张晓龙将在剧中饰演另一男主角“李重甲”。
  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是电影版的延续,不但保留了电影版阿四、李玉堂、陈少白等角色,而且增加了李重甲、区舒云、区巡抚等角色。该剧讲述的是1910年的广州,黄包车夫阿四为了凑齐给心上人阿纯医治眼睛的最后两块银元,拉上了一个“乱党”。钟汉良在剧中分饰车夫“阿四”和海龟公子“李重光”;而张晓龙则将饰演“李重光”的堂哥“李重甲”。去年张晓龙凭借“温太医”一角打动不少女孩的芳心,坊间更流传着“嫁人就嫁温太医”一说。不过此次他将颠覆形象挑战反派,张晓龙打趣说:“大家看惯了温太医,这次我要挑战华妃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