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妈妈的花样年华》敬妃娘娘杨紫嫣演

2013/03/22阅读人次/49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日前正式开播。本剧阵容强大,宋丹丹和林永健老搭档的再度联手让观众十分期待,而在《后宫甄嬛传》中凭饰演敬妃而让观众喜爱的杨紫嫣此次也倾力加盟,在剧中饰演了宋丹丹的女儿苏岩。…

《妈妈的花样年华》敬妃娘娘杨紫嫣演

  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日前正式开播。本剧阵容强大,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余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王彤、杨紫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日前正式开播。本剧阵容强大,宋丹丹和林永健老搭档的再度联手让观众十分期待,而在《后宫甄嬛传》中凭饰演敬妃而让观众喜爱的杨紫嫣此次也倾力加盟,在剧中饰演了宋丹丹的女儿苏岩。
  敬妃娘娘杨紫嫣走出后宫走进家庭迷宫
  《后宫甄嬛传》里的杨紫嫣被很多观众所喜欢,她在剧中作为胧月的养母,安静内敛、贤惠大方。可是在《妈妈的花样年华》里,杨紫嫣却出演了一位让宋丹丹很不省心的孩子。她饰演的苏岩是一个很执拗的人物,也是宋丹丹饰演的文英老师四个子女中最让她放心不下的女儿。对于这个角色杨紫嫣也感受很深;“这个角色最打动我的就是让我们懂得爱,小爱也好大爱也好还有人与人之间,兄弟姐妹,父母之间的关爱,现在的人们对爱的索求更多,却给予很少,我觉得这部剧最好的地方就在于此。”
  和宋丹丹、余淳合作感受颇深
  谈及跟几位主演的首度合作,杨紫嫣说:“我们这部戏一开始是没有剧本的,我都不知道这部戏大概的情况是什么样子,是导演口述给我们说了这部戏的发展将会是怎样,所以当时我是比较懵,因为没有准备。不过当面对着余淳这样好的导演,以及宋丹丹和林永健两位老前辈,我之前的一些顾虑也随之消散变得很自信,觉得自己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后面更加喜欢了这个拍摄的过程。”面对宋丹丹和林永健两位表演前辈,杨紫嫣说跟丹丹姐合作很开心,她对每个角色的把握都比我们要精准,第一次的合作让他收获了很多,无论从感情上还是表演上都给自己上了一课。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