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融合旗袍与肚兜 舞台秀《媚与魅》首演

2013/04/03阅读人次/34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伴随着轻快的节奏,身着各色旗袍的演员们,手持团扇优雅走秀,尽显女性的妩媚多姿。而穿上肚兜,撑起荷叶伞,跳起民族舞,则展现了女孩子的娇俏可爱。…

融合旗袍与肚兜 舞台秀《媚与魅》首演

  主持人:“作为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的演出活动之一,昨天晚上,一台融合旗袍与肚兜的舞台秀《媚与魅》在杨浦大剧院上演。”
  伴随着轻快的节奏,身着各色旗袍的演员们,手持团扇优雅走秀,尽显女性的妩媚多姿。而穿上肚兜,撑起荷叶伞,跳起民族舞,则展现了女孩子的娇俏可爱。
  整台演出汇集了40多套旗袍,50多款肚兜,它们都采用了湘绣、苏绣、顾绣、蜀绣、粤绣等手工技艺制造而成,让人领略到作为我国非物质遗产项目的旗袍和肚兜制作技艺在当下焕发的时尚魅力。
  演出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张柱国:“肚兜与旗袍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肚兜用舞蹈来表现,旗袍用走秀来表现,两者的结合我感觉还能融在一起。”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