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娜与彭丽媛入围美国《时代》杂志2013年度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2013/04/19作者/木子李来源/搜狐阅读人次/19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美国《时代》杂志4月18日发布了2013年度全球百位影响力人物名单,我国金花李娜、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凯特王妃等知名人士入选。…

  美国《时代》杂志4月18日发布了2013年度全球百位影响力人物名单,我国金花李娜入围“偶像人物”榜单,并且将作为封面人物被刊载在4月29日的《时代》杂志上。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一同作为中国女性的优秀代表入围,并被列入“偶像人物(Icons)”的类别榜单,而同列其中的还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凯特王妃等知名人士。

李娜与彭丽媛入围美国《时代》杂志2013年度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能够入选《时代》杂志百位影响力人物的名单我感到十分兴奋”,当地时间周四李娜接受采访时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也会是一个鼓励,激励着我走的更远。现在的女子网球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特别是在我的祖国中国。能够和世界上这么多充满天赋的人一起入围是我最大的荣耀,特别是很多伟大的女运动员和女性也位列其中。感谢时代杂志给予女子网球其应得的赞许。”

  这是《时代》杂志第10次评选全球百位影响力人物,为了表彰在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时代》杂志编辑理查德-斯坦格尔表示:“《时代》百人名单不是世界最有权力的人,也不是最聪明的人,而是给予那些最有影响力的人。他们可能是科学家、思想者、哲学家、领导者、偶像人物、艺术家,甚至是空想家。那些使用他们的创意、想象力和行动去影响和改变世界的人们都会受到认可。”

  《时代》杂志决定让李娜成为2013年百位影响力人物特刊的封面人物,以展示女子网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在亚太地区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对于李娜而言,在经历了积累经验的几个赛季之后,终于在2011赛季强势爆发。1月份的墨尔本,她成为了亚洲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球员,随即成为了女单TOP10行列里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几个月之后的法网,她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成为了亚洲历史上第一位大满贯女单冠军。本赛季早些时候李娜在澳网再次打进决赛,目前她的世界排名是第五位。

  在百人名单中,来自体育圈的共有四人,其中巴洛特利和伍兹新女友林赛-沃恩和李娜一样均入选偶像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则入围显要人物榜单。

66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