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棉叙布衣

2013/05/04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9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棉叙布衣,原创女装设计品牌。棉叙女装:很久就想写一段关于棉叙的故事,却总是觉得太过于平淡。这只是几个过了而立之年70后人的小小梦想。一起回归本朴。简约,自然的棉麻衣着会是棉叙的基调,在穿着的瞬间,重拾坦率的自己。幸福与美好,自然与舒适,天真与喜悦。如实我们…

棉叙布衣

棉叙女装:很久就想写一段关于棉叙的故事,却总是觉得太过于平淡。这只是几个过了而立之年70后人的小小梦想。一起回归本朴。简约,自然的棉麻衣着会是棉叙的基调,在穿着的瞬间,重拾坦率的自己。幸福与美好,自然与舒适,天真与喜悦。如实我们已过了文艺的年龄,却心存一丝执着,刻意的内敛与矜持。这是一个平淡的故事,噪音中有一丝宁静。新文艺,心生活。这就是棉叙,我们永远坚持的故事。

86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