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四款口碑小绿瓶给肌肤正能量

2013/05/22阅读人次/17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绿色总是洋溢着自然清新正能量的气息,因此各大品牌护肤品也会将绿色宣传进行到底,在护肤品行列中有这样四款大名鼎鼎的小绿瓶,他们具备四个领域的极致功效,保湿、收毛孔、淡斑、修复细胞都不在话下,你想知道都是哪些品牌的好口碑产品吗?快随编辑来一探究竟吧!…

四款口碑小绿瓶给肌肤正能量

  保湿能手:悦诗风吟/Innisfree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210元

  在纯净济州岛有机绿茶园中栽培的有机绿茶,水分提供;4大无负担配方: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温和保护每寸肌肤。 使用方法:洗脸后在护肤水使用之前使用,取适当量产品涂抹于脸部。

四款口碑小绿瓶给肌肤正能量

  修护能手:赫莲娜/HR 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 1080元

  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萃取100% 活性海洋植物原生细胞能量并成功获取最稳定状态且无限生成的原生植物细胞系,通过大量独特的赋活与抗氧化元素,生成一系列更优质的分子直接激活肌肤细胞新生。给予肌肤所有需要修复遭受日间外界压力侵袭的受损肌肤,赋予肌肤周全的天然绿色防护,重拾年轻肌肤质感。

四款口碑小绿瓶给肌肤正能量

  淡斑能手:玉兰油/OLAY 水感透白净瑕精华露 240元

  全新升级Olay淡斑小滴管,以革命性细胞根源噬黑科技,狙击色斑根源,1周透白,2周淡斑1.3倍,让肌肤绽放净暇透白!适合各种肌肤日常使用,特别适用于肤色暗沉的肌肤。

四款口碑小绿瓶给肌肤正能量

  收毛孔能手: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细嫩修护精华露 570元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毛孔细致精华,收紧底层的毛孔壁,自根部溶解淤积杂质,并于肌肤表面净化老化角质,真正由内至表细致毛孔。另有柔肤科技,促进肌肤更新,让粗糙肤质回复光滑细嫩。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