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琳加盟韩雪新剧 旗袍造型雪姨附身

2013/06/19阅读人次/46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正在热拍的年代情感大戏《淑女之家》,继发布陈翔、马天宇、叶童、毛晓彤、刘恩佑、徐百卉定妆照后,再次发布主演王琳首组人物海报。据韩雪工作室微博透露,王琳将在剧中饰演淑女之家的大小姐,掌管家族企业的女强人。剧照中,王琳穿着旗袍气场强大,…

王琳加盟韩雪新剧 旗袍造型雪姨附身

王琳加盟韩雪新剧 旗袍造型雪姨附身

王琳加盟韩雪新剧 旗袍造型雪姨附身

  由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正在热拍的年代情感大戏《淑女之家》,继发布陈翔、马天宇、叶童、毛晓彤、刘恩佑、徐百卉定妆照后,再次发布主演王琳首组人物海报。据韩雪工作室微博透露,王琳将在剧中饰演淑女之家的大小姐,掌管家族企业的女强人。剧照中,王琳穿着旗袍气场强大,仿佛雪姨附身。
  电视剧《淑女之家》根据是推理小说家鬼马星同名小说改编,是内地女星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出品的电视剧。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王琳饰演的方柔枝是淑女之家的大小姐,掌管家族企业,能力独当一面,气质优雅贤淑。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以及心灵创伤。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