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胡军旗袍婚照

2013/07/05阅读人次/73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像火花像蝴蝶》目前已经进入剧情的高潮,江一燕饰演的风情萝莉终于与上海王硬汉大叔胡军标配成功。近日,片方曝光了二人戏中民国复古婚纱剧照,中西式结合的婚礼展现了旧上海的浪漫风情。…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胡军旗袍婚照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胡军旗袍婚照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胡军旗袍婚照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像火花像蝴蝶》目前已经进入剧情的高潮,江一燕饰演的风情萝莉终于与上海王硬汉大叔胡军标配成功。近日,片方曝光了二人戏中民国复古婚纱剧照,中西式结合的婚礼展现了旧上海的浪漫风情,双面佳人江一燕身着文艺白纱礼裙和妩媚红色旗袍,在胡军硬朗气质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
  萝莉大叔标配浪漫新代表
  此次江一燕颠覆性出演大上海头牌万人迷,可谓是浓妆淡抹总相宜,魅力秒杀了三位型男:王仁君代表的宅男书生算是和永芳青梅竹马,最单纯的火花却因世态炎凉而擦肩而过,虽然默默相伴但永芳终究没有得到他的勇敢。霍政谚代表的热血青年和永芳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这也是戏中最受90后追捧的偶像之恋,然而激情如烟火转瞬即逝,两人最终还是虐恋一般有缘无分。而最受大众期待的,还是永芳和绍荣的萝莉大叔之恋,胡军和江一燕的表演成熟赋予幽默感,硬汉的羞涩和萝莉的倔强让这一对爱情看点是十足,终究二人标配成功,成了最浪漫的代表,这似乎也是时下最流行的爱情方式,真爱无关年龄只需真心,女人最终等待的是一种安全感和责任感,火花也需永久。
  江一燕演绎女人一生三世
  从女孩到女人要走多少路?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大家常说爱情是让两个人一生一世,可是,有多少人一生一世呢?每一个女人的每一段爱情都像是一世,在这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有多少人有此共鸣,江一燕为懂爱的人解读了一个女人的一生三世:从情窦初开的单纯美好初恋,到一段一见钟情刻骨铭心的激情浪漫,最终选择一个平淡幸福的安全港湾。随着阅历,当初清新纯净的萝莉也展现了大女人的智慧。此次江一燕在戏中除了颠覆性的歌女表现让人惊艳之外,观众更惊喜于她褪去小清新展现了轻熟女的味道和大女人的风范,永芳并不是观众翘首企盼的完美,但是她生动和真实,就像江一燕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不会把永芳演成一个让观众觉得楚楚可怜的人,她的不完美成就了这个人物的生动。也许很多观众不会接受她,但是一定是过后会回味这个角色,给现实生活中的女性带来一些思考和能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