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锁沉香》曝群像主题海报 坚定纯爱温暖七夕

2013/07/12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0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总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在相继曝光了多款精致海报、预告、剧照后,今日群像版主题海报也应运而生。…

《宫锁沉香》曝群像主题海报 坚定纯爱温暖七夕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总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在相继曝光了多款精致海报、预告、剧照后,今日群像版主题海报也应运而生。和之前的双凤版海报相比,红色的群像版海报更为温暖,青春主演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和实力派明星赵文瑄、陆毅、邬君梅也整齐亮相,两大主演周冬雨、陈晓成为整幅海报焦点,面带温暖微笑的两人在《宫锁沉香》上演了一场“爱给你看”的纯洁爱恋,而影片也在将2013七夕情人节成为最正宗的情人节礼物。
  温暖纯爱坚守七夕
  在《宫锁沉香》中,周冬雨和陈晓之间的纯美爱情,和赵丽颖游离在陈晓、朱梓骁之间的功利欲望截然不同,在群像版海报上两种爱情的交锋和结局冲突非常。编剧于正表示,之所以要让周冬雨和陈晓之间上演如此纯洁无暇的爱情,正是因为看到如今的社会和影视剧中都无法找到无私付出的纯爱。
  周冬雨代表的付出派,和赵丽颖所代表的索取派不仅在电影中,更在生活中都能找到非常对应的印证,在拜金主义消费至上的时代,能为了自己心爱的人默默无私付出的感情实在难能可贵,“《宫锁沉香》就是要让这种无私的爱情得到完美结局,让纯爱温暖情人间。”
  “中国好爱情”七夕最应景
  《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农历七夕节上映,作为古装爱情电影在此时最为应景最为妥帖,在谈到七夕档的众多对手时,总监制于正表示,七夕节自去年开始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新一集《小时代》刚刚定档8月9日,和《一夜惊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儿》成为七夕档混战的新成员。
  于正认为《宫锁沉香》不仅从题材上最为合适七夕节档期,整部电影的制作精良、主创人气高涨以及对爱情的深入探讨都特别为七夕节情侣观众订制的,相信所有有情人在看完电影之后都会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能像沉香一样在最终得到真爱。
  电影《宫锁沉香》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于正(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将于2013年8月13日七夕档公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