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彭丽媛凯特入选

2013/08/02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0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印有戴安娜王妃的封面,美国版《名利场》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华丽诞生。而更让人关注的“2013年度最佳着装”也随之揭晓,凯特王妃产子的热度让王妃顺利继续入榜,而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去年亮相国际舞台后,引来全球时尚圈的关注,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亚洲名人。…

  随着印有戴安娜王妃的封面,美国版《名利场》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华丽诞生。而更让人关注的“2013年度最佳着装”也随之揭晓,凯特王妃产子的热度让王妃顺利继续入榜,而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去年亮相国际舞台后,引来全球时尚圈的关注,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亚洲名人。

《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彭丽媛凯特入选

  彭丽媛Style引爆全球 成唯一亚洲面孔
  随着印有戴安娜王妃的封面,打着解密戴妃迷恋的噱头,美国版《名利场》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华丽诞生。而更让人关注的“2013年度最佳着装”也随之揭晓,凯特王妃产子的热度让凯特王妃顺利继续入榜,而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去年亮相国际舞台后,完美的着装引来全球时尚圈的关注,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亚洲名人。除此之外,今年爆红的黑人女星凯利华盛顿,传奇时尚偶像维多利亚和波姬小丝,超模吉赛尔邦辰、史蒂娜坦娜特和劳拉·斯通也挤进榜单,碧昂丝、查理兹塞隆、蒂塔·万提斯等女神也纷纷亮相榜单,而贾斯汀·汀布莱克、勒布朗·詹姆斯等男神也不甘示弱。此次榜单涵盖明星、设计师、模特、作家、艺术家等行业以及王室政要都囊括其中。

《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彭丽媛凯特入选

  凯特王妃诞下乔治小王子成全球最热人物
  经过漫长的等待,凯特王妃终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他也将成为英国的第三顺位继承人。这位王子一出世就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凯特王妃也又一次成为焦点。而美丽的凯特也丝毫没有受怀孕的影响,频繁出席各种活动,脚踩高跟鞋,身穿靓丽衣衫,充分展现着独有的时尚孕味。

《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彭丽媛凯特入选

  碧昂丝、查理兹塞隆、蒂塔万提斯 3大女神抢地盘
  作为榜中为数不多的女星,这三位却是好莱坞最具代表性的时尚Icon级大咖。“流行天后”碧昂丝多变的风格和引领全球潮流的风向标作用毋庸置疑;而第一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早已凭借自己深厚和纯正的复古性感身材征服全球时尚圈;而作为好莱坞最美女神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凭借自己永远不会穿错衣和那高挑曼妙的身姿,早已获得Dior缪斯女神的美誉。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