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狼牙英雄》阎娜小清新旗袍 再现女兵时尚风潮

2013/08/06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55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青年演员孙逊、阎娜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牙英雄》日前正在卫视热播,该剧由周小兵执导,全剧采用实景拍摄,旨在打造一部红色抗日经典剧目,近日更有观众表示看了《狼牙英雄》,才真正懂得了什么叫做兄弟情,什么叫做生死爱情。…
《狼牙英雄》阎娜小清新旗袍 再现女兵时尚风潮
  由青年演员孙逊、阎娜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牙英雄》日前正在卫视热播,该剧由周小兵执导,全剧采用实景拍摄,旨在打造一部红色抗日经典剧目,近日更有观众表示看了《狼牙英雄》,才真正懂得了什么叫做兄弟情,什么叫做生死爱情。

《狼牙英雄》阎娜小清新旗袍 再现女兵时尚风潮

  在电视剧《狼牙英雄》中,演员阎娜饰演的章小惠年轻漂亮,劝解开导重朋友、讲义气的乔继山(孙逊饰演)加入八路军队伍,包容呵护精灵俏皮却又爱吃醋的亮亮(姜帆饰演)。相较于围绕在身边的这几个个性有棱有角的土匪,章小惠绝对是个稳重踏实的老党员、一个有知识有信仰新女性。剧中,为章小惠量身定制的几身素色淡雅的小清新旗袍也受到了观众的热议,成为战争剧中唯一的一抹靓丽风景线。有着高挑姣好身材的阎娜,身穿旗袍不仅让观众在紧张的剧情中眼前一亮,更为故事增添了一丝的清新淡雅。

《狼牙英雄》阎娜小清新旗袍 再现女兵时尚风潮

  狼牙山五壮士悲壮跳崖的故事深深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电视剧《狼牙英雄》以晋察冀军民铁血抗日为背景,再现狼牙山地区青年奋起抵御侵略的故事,唤醒中国人沉睡的英雄梦!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除了同仇敌忾的男人们,也少不了奋勇杀敌、与壮士们并肩作战的像章小惠一样的军花们。她们一同肩负起消灭日寇、还我河山的光荣任务。阎娜演绎下的章小惠刀、枪、特种兵、侦察兵,每种技术都被玩得炉火纯青,凸显战场魅力佳人的看家本领。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