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

2013/08/12阅读人次/280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8月8日,迎来27岁生日的张雨绮以“上海滩”为主题举办庆生派对,众好友均以复古旗袍造型亮相,活色生香。老公王全安全程陪伴左右为爱妻庆祝生日,更奉上香吻表达爱意。友人特别定制的“狮子座蛋糕”萌态可人,令张雨绮爱不释手。…

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

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

张雨绮穿旗袍庆生活色生香 开旗袍派对

  8月8日,迎来27岁生日的张雨绮以“上海滩”为主题举办庆生派对,众好友均以复古旗袍造型亮相,活色生香。老公王全安全程陪伴左右为爱妻庆祝生日,更奉上香吻表达爱意。友人特别定制的“狮子座蛋糕”萌态可人,令张雨绮爱不释手。

1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