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颜语旗袍:旗袍艺术家

2013/08/15作者/Cecilia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07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颜语所追求的是重拾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用新时代的创新理念与其相结合、碰撞, 改造出新兴传统改良服饰,用以满足当代既想传统又想不失创新时尚的需求,力求成为当代旗袍艺术家!…

颜语旗袍:旗袍艺术家

颜语旗袍全称:YANYU颜语
颜语内涵
都说人类是天生的语言学家,颜色也是一样,五彩斑斓的世界 是由多得不可胜数的颜色排列组合而成,而旗袍也恰恰融合了这一特点。不同的旗袍穿在不同气质的美女身上,它所散发的颜语也是大有不同的,不同的别样精彩!
颜语价值追求
颜语所追求的是重拾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用新时代的创新理念与其相结合、碰撞, 改造出新兴传统改良服饰,用以满足当代既想传统又想不失创新时尚的需求,力求成为当代旗袍艺术家!
颜语口号与文化
颜语自创立之初就秉着独特的视野与理念:我们天生不一样!成为至臻的旗袍艺术家!
64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深圳
买了几件,很喜欢,颜语旗袍挺不错的店
支持(0) 2014/04/26 00:29:2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