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

2013/08/20来源/中国网阅读人次/154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8月18日,一场时装秀在重庆某公馆举行,外国美女穿上中国旗袍,别有一番味道。…

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中西合璧的旗袍时装秀惊艳全场

  8月18日,一场时装秀在重庆某公馆举行,外国美女穿上中国旗袍,别有一番味道。

  中国元素就像一个受宠的孩子,享受着时尚界各大品牌的青睐和溺爱。设计师们往往独具慧眼,从中国传统中汲取养分,转化成永恒的时尚艺术。外国美女穿上中国旗袍,让人感受到历史感与时代的新鲜感,让一种沉静的气质倾然而出,成为让人驻足欣赏的美丽风景。

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