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星穿旗袍温婉签售 散文集《掷地有声》首发

2013/08/20作者/蔡振来源/扬子晚报阅读人次/19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舞者金星昨天现身上海书展,带来了她的新书《掷地有声》。金星此次特别定制了格纹旗袍,嫣然从电视剧中走出,温婉动人。看着门外冒着酷热排队的人群,金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只要出现在屏幕前,我会保持我金星的个性,掷地有声,实话实说。”…

金星穿旗袍温婉签售 散文集《掷地有声》首发

  舞者金星昨天现身上海书展,带来了她的新书《掷地有声》。金星此次特别定制了格纹旗袍,嫣然从电视剧中走出,温婉动人。看着门外冒着酷热排队的人群,金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只要出现在屏幕前,我会保持我金星的个性,掷地有声,实话实说。”
  签售活动以金星舞蹈团的“书展之舞”拉开序幕,金星这次为书展10周年特地编排了这支开场舞蹈,诚意十足。舞蹈演出完毕,金星上场,现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身着一身格纹旗袍的金星,建议台下的每位女性朋友,千万不要买旗袍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订制。
  “真实”对于社会、对于个人的意义是什么?我们该怎样说真话,并真实地面对自己和社会?金星说:“书上那句话就是我想说的:我不想改变世界,也不想被世界改变太多。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但我们不经意会被周围生活的环境把棱角给磨没了,改变自己原本的坚持,但我们还要坚持,永远不要忘了你心里最底层属于你自己的东西,那是最珍贵的。”
  金星说,《掷地有声》中47篇随笔,绝对不掺水,句句都是真话。同时,邀请顶尖摄影团队独家拍摄写真,将最真实的金星完美呈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