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马妍婷《天狼星行动》上演旗袍诱惑

2013/09/17阅读人次/189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刘恩佑、周知、梁爱琪、吕一丁、马妍婷等主演的青春抗战励志大戏《天狼星行动》目前正在湖南经视、北京影视两台热播。该剧主要将镜头对准了抗日战争时期青年人的成长历程。片中马妍婷换上低胸旗袍,为了完成任务上演“制服诱惑”。…

马妍婷《天狼星行动》上演旗袍诱惑

  由刘恩佑、周知梁爱琪、吕一丁、马妍婷等主演的青春抗战励志大戏《天狼星行动》目前正在湖南经视、北京影视两台热播。该剧主要将镜头对准了抗日战争时期青年人的成长历程。片中马妍婷换上低胸旗袍,为了完成任务上演“制服诱惑”。

马妍婷《天狼星行动》上演旗袍诱惑

  物理系才女为“杀狼”挑战旗袍诱惑
  《天狼星行动》中马妍婷饰演程青红,是一名物理系高材生,同时也是程家的大小姐。父亲是著名的物理专家程明远,拒绝向日本人效力后被关进大港监狱。为救父亲,她为天狼星行动队制造自制炸弹,在父亲得救后加入天狼星。作为大小姐出身的程青红,性格温文尔雅,整体的服装造型也是以清新淡雅的绿色长裙,白色呢子大衣为主。为了调查清楚汉奸甄汉章回到天津手中密码箱的任务,她接受了行动队的特训,变身性感舞女引诱甄汉章上钩,盗取藏在他身上的密码箱钥匙。马妍婷表示“从来没试过这么大胆的造型,穿旗袍的时候特别不自在,总觉得领子开的太低了,所以拍戏的时候都十分小心谨慎”。

马妍婷《天狼星行动》上演旗袍诱惑

  不会跳舞现场不慎摔跟头
  拍引诱甄汉章这场戏时,整个场景搭在一个豪华的大舞厅,人群在音乐声中双双起舞。马妍婷表示“我不是太会跳舞,舞伴也是完全不会,结果转圈的时候总转不到一边去,导演他们在片场又着急又忍不住笑”。该戏在冬天拍摄,零下二三十度,拍摄的场景地没有暖气,马妍婷笑说“因为戏装很薄,只能在拍近景的时候往腿上、脚上加御寒的衣物,所以舞戏拍中景的时候,我穿了平底的UGG,谁想到地面特别的滑,转圈的时候我一个不注意就飞了出去,摔在地上,然后被剧组笑了一整天”。
10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