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鸡颁奖礼落幕 双料影后宋晓英旗袍装高贵亮相

2013/09/29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15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28日下午,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在武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被称为“史上最节俭”的一次电影人盛会。曾两度荣获金鸡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以一袭复古旗袍亮相红毯现场。…

金鸡颁奖礼落幕 双料影后宋晓英旗袍装高贵亮相金鸡颁奖礼落幕 双料影后宋晓英旗袍装高贵亮相金鸡颁奖礼落幕 双料影后宋晓英旗袍装高贵亮相

  9月28日下午,武汉体育中心万人空巷,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被称为“史上最节俭”的一次电影人盛会。组委会省略了诸多开幕与庆祝酒会等形式,务求更加突出展现电影人与电影本身的魅力所在。闭幕式现场星光熠熠,观众席尖叫不断。曾两度荣获金鸡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以一袭复古旗袍亮相红毯现场。
  曾凭借电影《烛光里的微笑》与电影《十六号病房》两度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宋晓英,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微电影大赛环节中,以在微电影《社区医生》中杨正艳一角捧得金鹤奖最佳女主角称号,这也是宋晓英在首度触电微电影后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殊荣。颁奖礼红毯现场,这位名副其实的双料影后,以一袭黑色复古绣花旗袍高贵亮相,剪裁得体的服装和精致妆容尽显其典雅端庄的气质。在当晚的颁奖礼现场,宋晓英为22项金鸡奖中的最佳中小成本影片《万箭穿心》颁奖。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