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NE·TIGER 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

2013/10/10阅读人次/59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跑马看妆花,华彩耀金秋。9月21日NE·TIGER应北京市东城区政府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时尚传媒集团的邀请,在王府井步行街以一袭流光溢彩的中国风——“NE·TIGER华服盛宴”诚意献礼,为“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的盛大举行拉开帷幕。…

NE·TIGER 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

  活动当天,30位身着NE·TIGER高级定制华服的名模款款而来,在具有百年历史积淀的王府井上演了一场华妙绝伦的服装秀。来往于步行街内的时尚人士纷纷驻足观赏,共襄盛举。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之常、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伟东、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苏芒、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张志峰,以及张瑞希、张博、傅淼等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

NE·TIGER 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

  NE·TIGER始终秉持着“贯通古今,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在国际时尚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北京市东城区政府之所以邀请NE·TIGER作为“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的开幕担纲者,正是因为NE·TIGER品牌文化中所蕴含的深刻内涵与本次活动主旨不谋而合。承炎黄之血脉,博五洲之众长,NE·TIGER把对传统文化的深刻解读转换成开创性的灵感,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重塑与新兴作为创作的灵魂,运用现代立体剪裁技术使“机杼夺天工,新样小团龙”的华夏古老服饰文化,跃然重现于瑰丽如云的NE·TIGER华服之上,实现了古典与时尚的绝美碰撞,开创了现代中国特有的服饰潮流。而被誉为“中国商业第一街”的王府井,是全球广为人知的中国符号。历经了百余年的涤荡与蜕变,它凭借着与NE·TIGER的携手,华丽转身,以洗尽铅华的新面貌延续着东方古国的时尚气质与文化尊严。

NE·TIGER 2013王府井时尚生活SHOW

  本次NE·TIGER与王府井的强强联手,可谓今秋北京时尚界的一大盛事,更是汇聚东西方潮流风尚的新典范。王府井南北贯穿的步行街上,万人空巷,均醉心于NE·TIGER柔情绰态、瑰姿艳逸的华服中所凝汇的东西方时尚之美。相信凭借王府井与NE·TIGER相得益彰的携手共赢,必将吸引更多时尚品牌的追捧,带动更多高品质消费人群,打造别具锐气的多元化新派时尚街区,再创中国时尚的辉煌,引领国际舞台时尚话语权。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