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桃园旗袍社团 熟女穿旗袍做公益

2013/10/12来源/台海网阅读人次/507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桃园县最新成立一个妇女公益社团,相当特殊,这群平均年龄30岁到50岁的熟女们,每次聚会规定要穿旗袍,旗袍是她们的制服,一起做公益,最终要自己制作自己专属的旗袍。…

桃园旗袍社团 熟女穿旗袍做公益

  10月11日讯据中评社报道,“内心最大成就是,看到同样身为女人,不管环肥燕瘦,穿起旗袍展现自信,又可以做公益!”蔡碧云说到成立旗袍社团的动机,让姊姊妹妹们挑战自己不敢穿的衣服,用“温婉慈善”助人,眼神都发亮。
  桃园县最新成立一个妇女公益社团,相当特殊,这群平均年龄30岁到50岁的熟女们,每次聚会规定要穿旗袍,旗袍是她们的制服,一起做公益,最终要自己制作自己专属的旗袍。
  幕后推手是首任协会主委蔡碧云,1967年次,过去主要担任小学爱心志工,长达12年,有很多机会与场合,必须找姊妹们穿旗袍担任接待或颁奖典礼。
  (图文无关)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