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2013/10/15阅读人次/333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电影中,旗袍最适合传达三四十年代女性文化的蕴含。人人都说她是专为旗袍而生的女子,高昂的颈项,优美的脊梁,以及纤纤细腰。影视中将旗袍演绎得有了灵气的,首推张曼玉主演的花样年华,汤唯的《色戒》、倪妮的《金陵十三钗》中都展示了旗袍的扮相,很有传统女性的味道。…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旗袍是中华服饰的一个重要标志。20世纪30,40年纪是旗袍盛行的时代,张爱玲可称之为旗袍名媛,她的小说从来离不开旗袍。在电影中,旗袍最适合传达三四十年代女性文化的蕴含。人人都说她是专为旗袍而生的女子,高昂的颈项,优美的脊梁,以及纤纤细腰。影视中将旗袍演绎得有了灵气的,首推张曼玉主演的花样年华,汤唯的《色戒》、倪妮的《金陵十三钗》中都展示了旗袍的扮相,很有传统女性的味道。

  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条纹旗袍别具风情,没有花朵印花的艳丽倒是多了几份不俗的气质。别看朴实无华的条纹简单不显眼,但最能凸显优雅的气质。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汤唯在《色戒》中这件湖蓝色烂花绒旗袍最美在若隐若现的性感。表面冷静内敛的蓝色,隐约透露出皮肤的颜色,让人产生无限的瞎想。所谓性感,不是裸露,而是在藏与露之间的美。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巩俐这件旗袍同样也是前胸肩部的透视设计,隐约露着性感的味道,点缀几颗钻饰让毫无生气的黑纱也灵动起来。胸前弧线设计更让人惊艳。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孙俪的气质最适合这样简单优雅的旗袍,经典的黑白配色,不规则的条纹,让整件衣服多了几分现代气息。同色系胸花画龙点睛。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风声》中的周迅以一身香云纱旗袍出境,淡雅的气质以及精致的妆容也不会显得老气。

影视剧中的旗袍美人谁最美?

  《金陵十三钗》中倪妮的这件纵向排列的花旗袍特别适应剧终人物的身份,妖冶而性感。

14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