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家有个赵大咪》热播 文梦洋用心诠释多面女人

2013/10/30来源/新华娱乐阅读人次/271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房东李程和房客赵大咪的合租事件为切入点,讲述一群80后年轻人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和开放包容的爱情观念。文梦洋在剧中扮演犀利姐刘西莉,与赵大咪展开一场男人争夺大战…

  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房东李程和房客赵大咪的合租事件为切入点,讲述一群80后年轻人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和开放包容的爱情观念。文梦洋在剧中扮演犀利姐刘西莉,与赵大咪展开一场男人争夺大战。

《我家有个赵大咪》热播 文梦洋用心诠释多面女人

   犀利姐犀利做派 深藏小女人之心
  《我家有个赵大咪》改编自网络爆红小说《我的房东叫别扭》,开播前就备受期待。犀利姐原名刘西莉,是众人眼中的白富美,但美貌之下一副犀利做派,一出场就以现任女友之姿要求前男友李程送她回家。她几次低声下气,恳求李程回心转意不成,可惜冷情男李程毫不动容,甚至拉来赵大咪做挡箭牌。秉着“不吊在一棵树上”的原则,犀利姐选择嫁与他人。但作为女人,犀利姐仍是传统的。其实她要的是一纸承诺,一场婚礼,一个归宿。可惜李程给不起这个承诺。

《我家有个赵大咪》热播 文梦洋用心诠释多面女人

  文梦洋诠释多面女人 演技获赞
  文梦洋因饰演《丑女无敌》中的魔女“小艾”而被观众熟知。近些年来随着《如意》、《飘摇人生》等多部影视剧热播与热映让她虏获了大批影迷。文梦洋在《我家有个赵大咪》中饰演的犀利姐可以楚楚动人,也可以尖刻泼辣,是个性格多面的女人形象。同时,很多观众表示,犀利姐有时虽坏,但始终明确她要的是什么,很真实。文梦洋凭借扎实的演技,把这个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