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阿朵零下30度穿旗袍演戏 放言:这剧是我的绝唱

2013/10/30作者/陈妍妮来源/北国网阅读人次/29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0月29日,电视剧《专列一号》将登陆辽宁卫视,带领观众重回建国初期,“谍战王”于震此次出演孤傲的全能英雄,策反美女特工阿朵后,却阴差阳错的爱上了彼此,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首次担纲女主角的阿朵放言:“这剧是我的绝唱,以后再不演戏了”。…

阿朵零下30度穿旗袍演戏 放言:这剧是我的绝唱

  上世纪的反特电影,如今依然能勾起各年代观众,那些年奔走相告的经典回忆。10月29日,电视剧《专列一号》将登陆辽宁卫视,带领观众重回建国初期,围绕反特战士如何护送赴苏联学习的专家搭乘的“专列一号”,侦破以教主为首的敌特团队展开的悬念故事。“谍战王”于震此次出演孤傲的全能英雄,策反美女特工阿朵后,却阴差阳错的爱上了彼此,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揪心的感情不但让剧中人物的心理遭遇挫折与考验。也令首次担纲女主角的阿朵放言:“这剧是我的绝唱,以后再不演戏了”。
  这是阿朵首次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对于这个第一次,阿朵的记忆并不都是完美。为展现女特工的美艳,剧中阿朵都是穿着单薄的旗袍戏服拍摄,然而拍摄现场的气温却是沈阳零下30度的极寒天气。这不禁让她大呼:“太羡慕我‘老公’于震了,他可以穿军大衣!”另外,为出演武能格斗、文能分析情报的智勇女特工,还要面对剧中各式的“严刑拷打”无所畏惧,也让阿朵吃了不少苦头。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阿朵忍不住诉苦:“感觉整部戏下来,我已经不成人样了。”阿朵甚至表示这应该是自己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视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