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冬穿旗袍拿捏好分寸

2013/11/01阅读人次/12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这个季节穿旗袍的女人,想必都有着超凡的气质、自我的灵魂,无论是出没于人来人往的街头,还是现身香气氤氲的咖啡厅,总会给人以别致的观感,仿若民国时期的佳人,嫣然一笑,翩然离去,旧时光的气韵萦绕。…

冬穿旗袍拿捏好分寸

  这个季节穿旗袍的女人,想必都有着超凡的气质、自我的灵魂,无论是出没于人来人往的街头,还是现身香气氤氲的咖啡厅,总会给人以别致的观感,仿若民国时期的佳人,嫣然一笑,翩然离去,旧时光的气韵萦绕。
  话说回来,想把旗袍穿出别样的味道,尺寸是相当重要的。旗袍不能太窄也不能太宽。旗袍太窄了,绷在身上,十分考验身材,一不小心就会暴露鼓鼓的小腹;太宽了,很晃荡,显得臃肿,像是借来的衣服。
   那日,我去旗袍店试衣,说起这宽窄之间的分寸拿捏,店主鲁利娟有好的建议:秋冬选旗袍,胸围可以稍微宽松一些,腰围也可以比自身腰围宽个一二指,臀围最好贴合身体曲线。这样,远远看去,曲线玲珑,活动起来也方便,更为实用的是,冷的时候,还可以内搭紧身保暖内衣。
  如果旗袍店没有合乎你三围尺寸的成品,可以让店主将旗袍寄回厂家略微改改。旗袍不是别的衣服,尺寸上不能将就,增一分则嫌肥,减一分则嫌瘦才刚刚好。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