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戴MV酥胸蛮腰复古大片 中西合璧旗袍视觉享受

2013/11/15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424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将旗袍这个最有中国特色和渊源历史的服饰和她这位洋派十足的外形结合,大胆前卫的诠释,反差和视觉冲击力极大。在材料,剪裁,设计上保持住了旗袍特质的同时,又做到了颠覆性的改良。爱戴在专辑里将这一系列的形象特别设计了写真集,完整了整张专辑的视觉概念。

爱戴MV酥胸蛮腰复古大片 中西合璧旗袍视觉享受
上一个 下一个
广告还剩
关闭
115

爱戴 复古 中西合璧 旗袍 《Soul lady》 《彩云追月》 灵歌天后
上一篇:宋奕霏黑色旗袍拍杂志 气质优雅魅力十足 下一篇:丁柳元旗袍写真展熟女魅力 冷艳柔美诠释骨感美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高档手工绣制礼品。 http://aidea2010.taobao.com/?spm=2013.1.w1002-4663809856.1.lTWiw8
支持(0) 2013/11/16 15:10:3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