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冬天穿旗袍 美丽不冻人

2013/11/18来源/洛阳晚报阅读人次/358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冬天穿旗袍,最大的问题就是冷。要把旗袍穿出娇俏时尚的感觉,下摆就得在膝盖以上。露出的那一截子腿,穿什么好呢?您去买一条肉色的保暖紧身裤,穿上之后,再在紧身裤外面套一条丝袜。丝袜要选灰色、黑色或是咖啡色等较深的颜色,在这个季节里不至于显得那么突兀。…

冬天穿旗袍 美丽不冻人

  冬天穿旗袍,最大的问题就是冷。
  要把旗袍穿出娇俏时尚的感觉,下摆就得在膝盖以上。露出的那一截子腿,穿什么好呢?
  最好是不穿,或者说,穿了就像没有穿。透明丝袜能达到这种效果,然而,大冷天光腿穿丝袜,不但容易冻出毛病,还会被人疑心脑子有毛病。

冬天穿旗袍 美丽不冻人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窍门:您去买一条肉色的保暖紧身裤,穿上之后,再在紧身裤外面套一条丝袜。丝袜要选灰色、黑色或是咖啡色等较深的颜色,在这个季节里不至于显得那么突兀。
  要是想省事,可以直接买那种仿透明丝袜的保暖美体裤,但这种美体裤有个缺点:外面那层丝袜容易被挂坏脱丝。注重细节的姐妹,往往因此抛弃整条裤子。话说买这样一条裤子的钱能买好几双丝袜,扔了多可惜呀,把外面那层丝袜剪掉,再套一双新丝袜不就好了?
  有一条保本儿的保暖美体裤压阵,再穿上一双长靴,保暖问题就基本解决了。
  保守的姐妹,也可以穿黑色的紧身棉裤,但要注意全身搭配:如果旗袍的颜色比较鲜艳,可以配黑色美体裤和黑色靴子,突出旗袍的美;若是旗袍本身颜色较深,又穿了黑色的美体裤,靴子的颜色就不妨亮一些。
29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