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的来历及搭配法则

2013/11/20阅读人次/64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服装。如今旗袍通常只穿在正式场合。他们有时候也用作制服,例如礼仪在中国餐馆,中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学生和一些中国女孩的学校。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它曾经是一个简单的裙子,现在是一个高度程式化的装饰礼服穿礼服的场合或作为一个服装。…

旗袍的来历及搭配法则

  旗袍的来历及搭配法则: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它曾经是一个简单的裙子,现在是一个高度程式化的装饰礼服穿礼服的场合或作为一个服装。
  最初,这件衣服是宽松的衣服。旗袍的原版有高、紧贴的衣领,所以,只有头和脸是可见的,袖子和长度很长,所以,只有顶端的手指和脚趾都能看到。这些旧风格的裙子是由丝绸和棉麻所作成的。
  现代旗袍是相当不同的从原始,它现在是一个拟合和图奉承的服装。它有一个定义的普通话衣领,通常不等高2到3英寸(5.08 - 7.62厘米)。领子的边缘略圆,和满足前面的脖子上有轻微的“V”打开。更高的环紧装配和设计来加强颈部的女人穿着它,使她显得更加纤细和长脖子。
  而影响一个看起来谦逊、性质的项目,今天不但增强了图但暗示地显示了,袖子的现代服装的长度,一些范围进行一个简短的,安装帽式套筒,和别人伸到手腕。这件衣服经常会有高压侧缝,旨在给出一个简短但谨慎瞥见一个女人的腿当她走。
  正如在过去,从来不会被旗袍上面;因此,皮带或围巾不应该配它。它是一个优雅的礼服,搭配在一个低调的时尚。通常,唯一的饰品搭配它是耳环和/或一个手镯。今天,有时穿旗袍在安装一对的,丝绸或缎子做的裤子。而旗袍已经发展在过去的几个世纪,它的设计,其独特的元素的简单优雅,但是,从未改变。
  一个旗袍是合体的旗袍,也称为普通话礼服旗袍在英语和普通话。这个词是一个肖东旗袍版本的粤语发音的上海人的名字的衣服,zanze,字面意思是“长礼服。“旗袍成立于1920年代的上海。这件衣服是传统上脚踝的长度,用狭缝两边的裙,高衣领,袖子上面结束肘部。旗袍是由各种各样的材料,虽然也许最传统的是明亮的,绣花丝绸。
  发明的旗袍在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版本的传统旗袍,一件衣服穿的中国女性自17世纪。虽然最初的旗袍是宽,松散,版本发明于1920年代,并削减高是合体的两边。第一次穿的衣服是社会名流和妓女,很快成为极受欢迎的。到了1950年代,旗袍也在材料如羊毛和斜纹女性穿在工作场所。这件衣服也变得短暂流行在西方在1960年代。
  虽然旗袍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服装,它也可以是相当不舒服由于其高,硬领和紧绷的形状。传统上,服装是由一个材料,并不延伸,如丝。因此,旗袍通常只穿今天正式场合。他们有时候也用作制服,例如礼仪在中国餐馆,中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学生和一些中国女孩的学校。
  今天,有很多的变化,包括两件式版本的旗袍,长袖和无袖的风格,及膝或较短的裙子,和有弹性的材料。还有一个男版的旗袍,称为changsan,字面意思是“长衬衫。“就像女性的一种,changsan通常是正式场合穿今天。它还包括高,硬领称为普通话衣领,是传统的长至脚踝。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