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戴穿旗袍唱新歌《心心锁》

2013/11/22阅读人次/22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华谊启明东方开幕盛典在故宫名画大秀中拉开了帷幕,恰巧的是,这场大秀以“穿越古今·融汇东西”为主题,和爱戴的新专辑《SOUL LADY》的中西合璧音乐品牌不谋而合,现场演唱了她的专辑主打歌《心心锁》,爱戴当晚也是着由本土设计师张弛设计的中西合璧旗袍装亮相。…

爱戴穿旗袍唱新歌《心心锁》

  近日,华谊启明东方暖启幕仪式在北京举行,即将发行自己新专辑的爱戴作为当晚的嘉宾出席主持了这次启动仪式,并献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心心锁》。
  当晚,华谊启明东方开幕盛典在故宫名画大秀中拉开了帷幕,恰巧的是,这场大秀以“穿越古今·融汇东西”为主题,和爱戴的新专辑《SOUL LADY》的中西合璧音乐品牌不谋而合,所以当晚,启动仪式除了邀请爱戴作为仪式的主持外,还邀她现场演唱了她的专辑主打歌《心心锁》,爱戴当晚也是着由本土设计师张弛设计的中西合璧旗袍装亮相。
  除了爱戴外,歌手沙宝亮,演员印小天,影视导演张纪中,主持人李湘,小提琴大师吕思清,歌唱家戴玉强,时装设计师张驰等也都出席了这次启幕盛典。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