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举行 上演旗袍诱惑

2013/11/25阅读人次/32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一种特别的服装形态,既能结合东西方审美,又能融合古典与时尚潮流元素,展现女性丰富多姿的曲线。11月23日,“风华再现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在深圳观澜湖举办,“国风古韵”“艺术刺绣”“时尚缤纷”,身穿风格多样的模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旗袍的光影盛宴。…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举行 上演旗袍诱惑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举行 上演旗袍诱惑

  “旗袍是一种特别的服装形态,既能结合东西方审美,又能融合古典与时尚潮流元素,展现女性丰富多姿的曲线。”在深圳举办的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上,深圳工艺美术协会理事、深圳最大的旗袍馆馆长唐光艳如此评价。
  11月23日,“风华再现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在深圳观澜湖举办,“国风古韵”“艺术刺绣”“时尚缤纷”,身穿风格多样的模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旗袍的光影盛宴。
  在沙龙上,曾为多位国内外领导人设计制作唐装和旗袍的唐光艳女士与出席者一同分享了设计制作旗袍的独特理念与感悟。她认为,旗袍的表现形式丰富多种,既能柔美多姿、风情万种,又能简洁朴素、端庄雍容,既可以展现诱惑,又能保持优雅脱俗。唐光艳表示,旗袍能最大程度地展现东方女性的魅力,也可以结合西方的时尚潮流元素,使之与时俱进。

唐颂旗袍之魅形象沙龙举行 上演旗袍诱惑

  在沙龙上,多名女士观众也跃跃欲试,纷纷上T台走秀。
  对于此次活动,负责方表示,沙龙会为中国旗袍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东方女性看到了最美的一种生活方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