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信者无敌》杀青 于明加旗袍照曝光

2013/11/27来源/ 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069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张国庆执导,陈宝国、于明加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信者无敌》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在刚刚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于明加旗袍加身,十分的妩媚动人。于明加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有着双重身份,时而是妩媚多姿的妓女,时而又是正义感十足的地下工作者。…

《信者无敌》杀青 于明加旗袍照曝光《信者无敌》杀青 于明加旗袍照曝光

于明加旗袍妩媚

  由张国庆执导,陈宝国、于明加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信者无敌》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在刚刚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于明加旗袍加身,十分的妩媚动人。
  事实上,于明加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有着双重身份,时而是妩媚多姿的妓女,时而又是正义感十足的地下工作者,无论是哪个身份都与“贵姐”二字毫无关系,但从剧照中可以看得出于明加依旧很有范儿,相信自身的气质加上全新的角色形象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1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