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青春合伙人》亚丽旗袍诱惑 伊一致敬赫本

2013/11/29阅读人次/65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伊一化身《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向自己最爱的奥黛丽·赫本致敬;而亚丽则变身成为“郝思嘉”,挑战费雯丽的经典造型。自称“女汉子”的伊一频频自嘲,称自己这个造型“是伊一的哥哥”。亚丽的“花样年华”造型被指女人味十足,“旗袍诱惑”让台下观众直呼亚丽为“女…

《青春合伙人》亚丽旗袍诱惑 伊一致敬赫本《青春合伙人》亚丽旗袍诱惑 伊一致敬赫本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将于本周六继续推出第三期节目。在往期节目中,伊一尽显“女汉子”的彪悍、而“白富美”亚丽也大秀才艺,迅速在节目中崭露头角,作为三位浙江广电主持人中唯一的男性,陈欢也努力摆脱“酱油哥”的标签,与“伊妹妹”“丽姐姐”一起为了完成普通老百姓的愿望尽力PK。本周六的节目中,三位主持人将纷纷挑战经典,和自己战队的小伙伴一起继续为观众赢得公益基金。
  据了解,本期《青春合伙人》的主题是“经典之夜”——伊一、亚丽和陈欢将兵分三路,与各自的队员合作,来一场“穿越之旅”。
  在开场秀部分,伊一化身《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向自己最爱的奥黛丽·赫本致敬;而亚丽则变身成为“郝思嘉”,挑战费雯丽的经典造型。开场秀之后的正式比拼环节,伊一选择重现叶倩文经典造型,自称“女汉子”的伊一频频自嘲,称自己这个造型“是伊一的哥哥”。相比伊一,亚丽的“花样年华”造型被指女人味十足,看起来,亚丽的“旗袍诱惑”似乎更胜一筹,台下观众直呼亚丽为“女神”。对此,亚丽则直接回应称,自己“不敢做女神”,只想“立志做给人温暖幸福的女人”。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