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莫文蔚旗袍现身米兰时装周 透露婚礼在意大利举行

2013/12/02阅读人次/35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即将在10月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出嫁的莫文蔚,已身在意大利为婚礼准备,而这位准新娘忙里偷闲,出席米兰时装周。至于10.1婚礼进展,她透露婚礼选在佛罗伦萨某酒庄举行。蜜月选在意大利,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婚后也不急于生育。…

  即将在10月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出嫁的莫文蔚,已身在意大利为婚礼准备,而这位准新娘忙里偷闲,出席米兰时装周。至于10.1婚礼进展,她透露婚礼选在佛罗伦萨某酒庄举行。蜜月选在意大利,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婚后也不急于生育。

莫文蔚旗袍现身米兰时装周 透露婚礼在意大利举行

莫文蔚穿上旗袍现身,身形较以前更纤瘦。
 
  至于10.1婚礼进展,她透露婚礼选在佛罗伦萨某酒庄举行,因她与未婚夫读书时曾一齐去过,大赞当地风景优美,但却不肯透露正确地点,婚纱则由好友何志恩设计,预计有一百位宾客出席,只有部分是圈中人,蜜月选在意大利,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婚后也不急于生育。问她是不是欢迎传媒采访其婚礼?她说: 我没有说过,总之婚礼的情况在微博能看到,会发好多照片出去,这个是微博婚礼,我是最离谱的新娘。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