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精致女人”应该有件旗袍

2013/12/09作者/王剑虹来源/新民晚报阅读人次/32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带着繁漪的墨绿色旗袍,在思南公馆举行了一场题为“洋房与旗袍—茅善玉讲述上海精致女人”的讲座。旗袍代表着上海女人的风情。每一个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每一个女人的衣橱还应该有一件旗袍。旗袍下的开叉不可太高,但也不能太低。…

“精致女人”应该有件旗袍

  昨日,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带着繁漪的墨绿色旗袍,在思南公馆举行了一场题为“洋房与旗袍—茅善玉讲述上海精致女人”的讲座。
“精致女人”应该有件旗袍
“精致女人”应该有件旗袍
  茅善玉认为旗袍代表着上海女人的风情。“每一个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每一个女人的衣橱还应该有一件旗袍”。“旗袍下的开叉不可太高,但也不能太低。”茅善玉觉得旗袍的开叉是最能展示东方女人内敛的魅力,“坐下的时候如果隐隐约约的露出一点,是很有味道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