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2014/01/09来源/腾讯阅读人次/64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茧镇奇缘》张芷溪抽象几何旗袍与紫绛大衣气质雍容,名媛范儿十足;南笙姑娘齐耳短发一派文艺范儿,清丽脱俗;周毅与曹艳艳则演绎出了风情万种的古典韵味,好似上海滩的胡蝶、周旋等时髦明星。众旗袍美女荧屏争艳,别样魅力将该剧的中国风特色完美呈现。…

  由李少红打造的青春偶像悬疑大剧《茧镇奇缘》自筹拍之初就受到广泛关注,继前几日公布宋茜、蒋劲夫、杨洋等多位主角的时尚造型后,近日剧组再次公布了第二批定妆照,曝光了张芷溪南笙姑娘、周毅、曹艳艳等多个角色的造型。此次张芷溪抽象几何暗纹图形旗袍与紫绛红色华丽大衣的搭配气质雍容,名媛范儿十足。首度试水荧屏的南笙姑娘齐耳短发一派文艺范儿,清丽脱俗。周毅与曹艳艳则演绎出了风情万种的古典韵味,好似上海滩的胡蝶、周旋等时髦明星。众旗袍美女荧屏争艳,别样魅力将该剧的中国风特色完美呈现。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旗袍美女荧屏争艳 张芷溪名媛范儿贵气逼人
  李少红导演的新作《茧镇奇缘》此前首次曝光了“最炫中国风”的角色定妆照,结合剧中人物角色特征,从服装配饰到演员妆容等都表现出不同于以往影视剧的鲜明特性,更具时尚感与视觉冲击力。此次第二批造型照的披露,延续了之前风格,多位人气偶像以各式旗袍竞相争艳,养眼动人,也让该剧的演员阵容更趋强大。
  新锐女星张芷溪饰演世代经营绸庄生意的黄家大小姐黄梦清,与饰演黄家大公子、二公子的蒋劲夫、杨洋为兄妹关系,与“塔罗牌神探”宋茜的对手戏也颇多,当红人气美女同台竞技,看点十足。此番张芷溪的造型,华丽卷发,一袭抽象几何图形的暗纹高领四排盘扣海派旗袍,配以紫绛红色的精美厚绒风衣,再搭配富有黑色纹理美感衬托整体亮色的创意手包,极尽豪商巨贾之家闺秀的奢华气质。而另一造型则是黑色复古镂空旗袍配以白色毛料大衣,花形珍珠耳环光润内蕴,更显端庄大方,雍容华贵,高雅名媛范儿贵气逼人。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南笙姑娘成“秘密武器” 文艺气质显古典风情
  在网上通过一系列复古照大受追捧的红人南笙姑娘在剧中饰演白子枫,造型继续走纯情少女路线,红底腊梅印花旗袍收腰修身,齐耳短发配以白色发箍,文艺女青年的清爽味道扑面而来。此外另有白底蓝黑杂花高领长旗袍造型,黄色的边线勾勒与点缀让其原本白皙的皮肤更显娇嫩,加上剪裁得体的小西装外套,中西结合的搭配让其看起来就是清丽脱俗的新式时尚女学生。南笙不仅相貌出众,一手好文笔也广为人知,此番首次试水电视剧领域,堪称《茧镇奇缘》的独家“秘密武器”,其读者也成为了该剧的潜在观众。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茧镇奇缘》曝旗袍定妆照 张芷溪南笙显风情

  曹艳艳与周毅则分别扮演了黄家的二太太与三太太,不同于宋茜、张芷溪、南笙的青春路线,造型更偏向于成熟妩媚,曹艳艳的漩涡刘海发型、黑底绿花高领旗袍与白色皮草披肩,周毅的立体蓬松的盘发、色彩繁复的条纹旗袍与黑色皮草披肩,都充满胡蝶、周旋等一代名伶风情万种的古典韵味,尽显时髦气息。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