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 让年会派对闪起来!

2014/01/10来源/洛阳晚报阅读人次/25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春节聚会多,怎么少得了旗袍来应景?将中规中矩的民族服装,穿出个性,穿出时尚,只需花一点儿小心思。…

旗袍 让年会派对闪起来!

  中长旗袍&长款外套
  内着旗袍,外搭长款外套,乃本季最流行、最保险的穿法。
  外套的面料及款式最好与旗袍风格相近,有盘扣、立领等细节设计的唐装是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尝试双排扣、大翻领等元素的大衣。
  长款大衣可以拉长曲线,远看近看皆有风情。若是对自己的身材、肤色有自信,不妨挑战一下桃红、大红等色系的大衣,只是旗袍的颜色要相对素雅一些。
  短款旗袍&窄腿裤
  短款旗袍搭配彩色铅笔裤或紧身牛仔裤,或搭配彩色丝袜、过膝皮靴,瞬间就能让婉约的旗袍散发出狂野、性感的时尚气息,令你在新春派对上,成为吸引众人眼球的时髦女郎。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搭配容易显得人身长腿短。如果腿不够修长,可在短旗袍上加条细细的腰带加以修饰。
  立领旗袍&皮草
  动物保护主义者反对女人穿皮草大衣,我们也不鼓励大家一味追求奢华。不过,如果你的衣柜里已经有一件皮草大衣,与其让它压箱底,不如物尽其用,用它来搭配旗袍。
  皮草高贵的气质,很容易喧宾夺主,因此,你的旗袍应该看起来更高贵:最好选择高立领、长度及膝甚至及脚踝的旗袍,面料以闪光绸、花呢为宜。此外,旗袍的颜色,最好与皮草是同色系或对比色系。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