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毅《茧镇奇缘》清纯造型实在漂亮

2014/02/13来源/新浪阅读人次/38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曾以《新红楼梦》中李纨一角为观众熟知的周毅在《茧镇奇缘》中扮演黄家三太太,近日其角色年轻时代的造型曝光,不同于定妆照上如“月牌美女”般的时髦尤物,年轻造型更显清纯如水。惊艳造型也引来众位“小伙伴”赞叹,直夸“实在漂亮,瞬间逆生长”。…

周毅《茧镇奇缘》清纯造型实在漂亮

“大姐头”周毅也卖萌

周毅《茧镇奇缘》清纯造型实在漂亮

周毅逆生长

周毅《茧镇奇缘》清纯造型实在漂亮

周毅在《茧镇奇缘》中三太太年轻时的扮相惊艳众人

  李少红、曾念平执导的偶像悬疑剧《茧镇奇缘》目前正在热拍之中。该剧汇集了宋茜、蒋劲夫、杨洋、周毅等众多人气明星加盟,让粉丝对该剧充满期待。曾以《新红楼梦》中李纨一角为观众熟知的周毅在剧中扮演黄家三太太,近日其角色年轻时代的造型曝光,不同于定妆照上如“月牌美女”般的时髦尤物,年轻造型更显清纯如水。这位在片场时常把宋茜、杨洋等人当弟弟妹妹来照顾的“大姐头”的惊艳造型也引来众位“小伙伴”赞叹,直夸“实在漂亮,瞬间逆生长”。
  周毅挑战新角色 清纯造型被赞“实在漂亮”
  曾是芭蕾舞团台柱的周毅气质不凡,近年来凭借在《新红楼梦》《花开半夏》等剧中的出色表演逐渐走入观众视线。作为李少红导演的爱将,更以对《新红楼梦》中成熟稳重、贤淑的李纨一角的完美塑造得到李少红的认可与称赞。此番在《茧镇奇缘》中,周毅饰演豪门黄家三太太,风情尤物的角色对其又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
  早前片方曝光的定妆照上,周毅眉眼生媚,红唇撩人,各式绮丽华贵的旗袍装扮更衬其姿态万方,深得时常登上月牌封面的阮玲玉等上海滩时髦明星的风情。而本次曝光的周毅剧中年轻时代的造型展现了其完全不同的风貌,素色碎花旗袍、齐刘海与两条可爱小辫子显得周毅清纯水嫩、亭亭玉立,让宋茜、杨洋等一直把她当做“大姐头”的众位“小伙伴”赞叹不已,直夸“实在漂亮,瞬间逆生长”。
  “大姐头”也爱卖萌 《茧镇奇缘》受年轻一代欢迎
  据透露,戏外,体贴的“大姐头”周毅也将宋茜等人当做弟弟妹妹一般来照顾,不停地叮嘱在严寒天气中拍摄的众人注意保暖,更像“弟弟妹妹”们一样喜欢鬼马搞怪,如在片场周毅就时常直呼杨洋为“弟弟”,二人在拍摄间隙相互卖萌做嘟嘴亲吻的姿势,耍宝搞笑逗乐全剧组。
  据悉,《茧镇奇缘》拥有大牌的制作、导演班底,外形与实力俱佳的质感偶像阵容,复杂纠结的悬疑剧情,其精致精良尤其表现在顶尖设计团队操刀的服装造型上,在尊重时代背景的同时,融入大量时尚元素,更强调视觉效果,颇为受到年轻受众的青睐。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