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锦绣善美大中原 中国首届旗袍文化论坛

2014/02/27阅读人次/31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2014年第10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锦绣善美旗袍会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等单位于三月八日在郑州举办中国首届旗袍文化论坛暨建设银行女子银行旗袍会联名卡发行仪式。

锦绣善美大中原 中国首届旗袍文化论坛锦绣善美大中原 中国首届旗袍文化论坛

  “锦绣善美旗袍会”一直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核心理念,吸引了一大批真正有旗袍情结挚爱着中国传统文化、有思想有品位的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她们用旗袍书写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最低调的爱国情怀。
  在2014年第10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锦绣善美旗袍会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等单位于三月八日在郑州举办中国首届旗袍文化论坛暨建设银行女子银行旗袍会联名卡发行仪式。
  旗袍会以“旗袍文化 花开中原”为主题,邀请中国旗袍业界专家学者和手工艺传承人以及全国部分地区的旗袍社团组织汇聚郑州,召开旗袍文化史上的首次全国规模的盛会。海派,京派各路门派,旗袍锦绣花开中原,谈古论今,传承工艺研讨文化……
  本次盛会将载入旗袍文化史册,永恒的记载旗袍会发展中具有历史意义和价值意义的时刻……中国建设银行.女子银行.旗袍会联名卡发行仪式的举行,这也是第一家社会民间组织与银行系统正式合作......
  3月8日,盛邀全国服装界、文化界、书法界、宣传部、妇联等知名人士;国家/省级主流媒体、电台、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河南省文化厅、妇联、省政府领导;企业家、金融机构、银行、旗袍名媛共参盛会。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