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穿旗袍免费登广州塔 旗袍走秀快闪小蛮腰

2014/03/10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33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广州塔举办首届“花样年华,地标绽放”旗袍日活动,身穿旗袍的女士可以免费登上108层白云星空大厅观光。虽然雾气较浓,但无阻一众女士身穿各式旗袍斗艳比美的兴致。截至昨晚8点,全天一共有超过390名女士免费登上广州塔,并参加旗袍走秀快闪活动。…

穿旗袍免费登广州塔 旗袍走秀快闪小蛮腰

  昨日,广州塔举办首届“花样年华,地标绽放”旗袍日活动,身穿旗袍的女士可以免费登上108层白云星空大厅观光。虽然雾气较浓,但无阻一众女士身穿各式旗袍斗艳比美的兴致。截至昨晚8点,全天一共有超过390名女士免费登上广州塔,并参加旗袍走秀快闪活动。
  “我们在南沙上班,单位知道有旗袍日活动,特地给我们放假赶来参加。”中午下班后,张小姐就和同事从南沙赶过来,身穿朴素端庄的旗袍登上广州塔。记者看到,在白云星空大厅里,不少和张小姐一样的女士亮出自己的压箱宝,无论年纪大小,都能通过穿旗袍凸显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而自称来“凑热闹”的广州旗袍名媛协会更是组织了几十名会员,穿着收藏多时甚至是自己设计的旗袍来交流。“旗袍的曲线之美和广州塔"小蛮腰"的外号非常搭配,就像小蛮腰遇上小蛮腰。”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