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阿筎那访问侈奢品百货 红色羊绒旗袍尽显奢华

2014/03/12阅读人次/23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被美国媒体称为“内蒙古公主”的著名演员阿筎那,在美国好莱坞可谓风声水起,不仅在第86届奥斯卡系列庆典活动中以“蒙古公主”造型抢尽风头,又获得,“好莱坞亚洲明星盛典”组委会颁发的“表演新人奖”。…

阿筎那访问侈奢品百货 红色羊绒旗袍尽显奢华阿筎那访问侈奢品百货 红色羊绒旗袍尽显奢华

  被美国媒体称为“内蒙古公主”的著名演员阿筎那,在美国好莱坞可谓风声水起,不仅在第86届奥斯卡系列庆典活动中以“蒙古公主”造型抢尽风头,又获得,“好莱坞亚洲明星盛典”组委会颁发的“表演新人奖”。
  近日,阿筎那又受到邀请,由中美环球国际商业公司负责人张海德、美国企业协会负责人曹顿、MESNEW,INC负责人MAY LIN的陪同下,由美国LA南海岸广场WERNER ESCHER国际市场执行总监亲自迎接,参观了LA最高级的侈奢品百货公司SOUTH COAST PLAZA。这也是阿筎那到美国以来,第一次参与商务活动,据百货公司介绍,在阿筎那参观之前,中国明星高圆圆、杨幂也曾到公司访问。
  此次商务之行,阿筎那非常重视,在着装上,阿筎那特别选择了内蒙古著名羊绒品牌盘古羊绒的红色羊绒旗袍,更加突出了阿筎那的中国风韵,SOUTH COST PLAZA的随行人员对阿筎那的旗袍也非常感兴趣,当他们听说阿筎那这件旗袍是由羊绒所制,更加赞叹内蒙古羊绒制品的精致和奢华。阿筎那也不失时机的向他们介绍,希望祖国的羊绒企业,能够进驻美国最大的奢侈品卖场。
  阿筎那表示,在这样一个国际化的百货,真的希望自己家乡的品牌有朝一日也能进驻,让美国人不仅了解中国的文化,更加喜爱中国制造!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