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DVF发布首款旗袍裹身裙

2014/03/25阅读人次/1039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庆祝中国新年和裹身裙诞生40周年,受到中国传统服装“旗袍”的启发,DVF特别设计推出 “中国裹身裙(China Wrap)”。三款风格鲜明的裹身裙首秀于DVF洛杉矶站【衣之旅】展览,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发售。…

DVF发布首款旗袍裹身裙

  为庆祝中国新年和裹身裙诞生40周年,受到中国传统服装“旗袍”的启发,DVF特别设计推出 “中国裹身裙(China Wrap)”。三款风格鲜明的裹身裙首秀于DVF洛杉矶站【衣之旅】展览,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发售。

DVF发布首款旗袍裹身裙

  “能将裹身裙与女人已经穿着了几个世纪的旗袍设计相结合,令我非常骄傲,”Diane von Furstenberg说。

DVF发布首款旗袍裹身裙

  短款的中国裹身裙在经典的裹身裙基础上设计了带盘口的旗袍领,搭配上光滑的缎面腰带和7分袖。礼服款中国裹身裙适合任何特殊场合的穿着。两款裹身裙在DVF的美国、中国、香港的零售店以及dvf.com均有售。另外一款装饰奢华,后背蕾丝镂空的中国裹身裙将只会在洪晃的“薄荷糯米葱(Brand New China)”进行独家销售。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西式味道已经很重了,不过也还是好看、性感的美女
支持(1) 2015/04/12 10:42: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