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弹着钢琴把客迎 穿着旗袍办业务

2014/03/26作者/刘诗泉来源/河南商报阅读人次/303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我们把每个月的8日作为我们银行的旗袍日,这一天,所有的员工都将穿上旗袍办理业务,让所有的客户都觉得眼前一亮。”她说,这些都是营业部提高服务所进行的创新。

弹着钢琴把客迎 穿着旗袍办业务弹着钢琴把客迎 穿着旗袍办业务

  您是否见过可以弹钢琴的银行营业网点?
  您是否见过像图书阅览室的银行营业网点?
  您是否见过等候区没有排椅的银行营业网点?
  您是否见过所有服务人员为女性的银行营业网点?
  您是否见过员工穿着旗袍为客户办理业务的银行营业网点?
  这就是建行郑州东区分行的与众不同,但追求服务至上始终贯彻如一。
  硬件条件好
  在这里办业务舒服
  建行郑州东区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主任孟艳伟向记者介绍说,营业部内从主任到员工再到保安全是清一色的女性,这是与其他银行网点差别最大的地方。
  她说,营业大厅的“书吧”是许多客户的最爱之地,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可随意阅览最新的上榜书籍和金融期刊。
  “在这里如果听到悠扬的钢琴声,您可不要感到奇怪,您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弹上一曲。”孟艳伟指着大厅内的一架钢琴说,“我们把钢琴放到这里就是让客户来办业务时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把每个月的8日作为我们银行的旗袍日,这一天,所有的员工都将穿上旗袍办理业务,让所有的客户都觉得眼前一亮。”她说,这些都是营业部提高服务所进行的创新。
  服务质量优
  在这里办业务舒心
  在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着力打造的这家“女子银行”里,业务流程清晰明了,业务办理快速而流畅,清一色的女员工妆容精致、仪态大方,温声细语的问候更是真诚、自然。
  “叔叔,今天又来办业务了?”“阿姨,您慢走!”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她们总是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每一次都努力让客户满意而归。
  时间久了,她们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认可,不时收到客户送过来的小礼物和客户的一句句表扬。她们在用心服务客户,也被客户的一件件小礼物、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感动着。许多客户还专门拨打95533电话向她们提出表扬,“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好,在这里办业务,真的很舒心。”
  专业素质高
  在这里办业务放心
  这里的女员工全部来自国内外重点高校,其中不乏清华、武大的硕士毕业生和“海归”生。
  每一名女员工都是经过层层竞赛脱颖而出的业务能手,其中不乏数次在上级行比赛中屡屡获奖的竞技明星。
  在“女子银行”里,别的营业网点能办的业务她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别的营业网点不熟悉的业务她们孜孜不倦、突破难关。
  “尽管她们态度很热情、效率也很高,但在执行规章制度上绝不含糊,因为她们说要为客户的资金安全负责,这一点儿我理解,我支持,让我在这里办理业务更放心。”客户王先生的一句话代表了许多客户的心声。
  孟艳伟说,勇创新、敢拼创、善合作、乐阳光,是营业部一直坚持的信条。
  案例
  帮助客户 特事特办
  王先生是一家企业的老板,由于生意往来,当天收到了600多万元现金,银行已经下班,这可难坏了王先生,这么大数额的资金只有放到银行才踏实啊。
  营业部了解清楚事情原委,向上级申请,决定特事特办,经过协调,上级同意:“全部窗口重新打开,员工集体加班清点资金”,所有人员加班到晚上8点多,才把王先生的600多万元清点完毕,王先生非常感激,成了这儿的忠实客户。
  营业部副主任戴红说,别的行业加班可能很正常,但是银行这么做会打乱所有的正常工作秩序,包括结算、押款在内的众多环节都要改变时间,“但是为了客户,我们这样做也都是值得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