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安徽合肥女记者追求时尚演绎旗袍秀

2014/04/03作者/叶俊学阅读人次/21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月29日下午,乍暖又寒,60多名安徽合肥女记者怀着追逐春天,追逐时尚的愿望,身着旗袍,一展风韵。…

安徽合肥女记者追求时尚演绎旗袍秀

  据悉,这些女记者大都常年奔波在基层,工作十分辛劳,难有闲暇装扮倩影。安徽经济记者协会女记者委员会和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在周末搭建这个舞台,就是让女记者有机会展示青春美,成熟美。并辅以承载文明、显露修养、体现美德的华丽旗袍,连接过去和未来,连接着生活与艺术,将美的憧憬、美的风韵洒满人间。
  在活动现场,惊艳演绎旗袍秀,它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浓郁的诗情,表现出近代中国女性贤淑、典雅、性感、清丽。女记者们兴奋异常,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