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穿什么旗袍拎什么包

2014/04/11来源/洛阳晚报阅读人次/750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不少女人艳羡之余,也想穿旗袍,却又为旗袍的搭配发愁:旗袍的格调那样高雅独特,配什么样的包好呢?就请旗袍爱好者鲁利娟女士分享一下她的经验吧。…

穿什么旗袍拎什么包

  不少女人艳羡之余,也想穿旗袍,却又为旗袍的搭配发愁:旗袍的格调那样高雅独特,配什么样的包好呢?
  就请旗袍爱好者鲁利娟女士分享一下她的经验吧。
  第一:注意包包的款式
  请收起你的大挎包、商务包,精致的紧身旗袍,会衬得体积硕大的包包笨重无比、不伦不类。小巧玲珑的复古款坤包、手包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注意包包的颜色
  单色旗袍比较好搭,只要包的颜色与其和谐就好。若追求淡雅,包的颜色可与旗袍一个色调,比如深紫色旗袍搭浅紫色手包;若追求活泼亮丽,则可尝试撞色,也就是对比色,比如天蓝色旗袍搭配粉色手包。
  你可以尝试在旗袍图案中任选一个颜色,作为包的颜色。比如旗袍是黄底红花,那么,黄色或红色的包包都可以选择。
  黑、白、灰是万能色,无论颜色多么花哨的旗袍,都可以轻松搭配。这三种颜色的包,用来搭配冷色调的旗袍,尤其出彩。
  驼色、棕色、咖啡色的包包,更适合搭配暖色调的旗袍,比如黄色旗袍、橘红色旗袍等,会给人留下华丽成熟的印象。
  第三:还应该留意一下包包的质感
 
  相比皮包,那种有珍珠、流苏等精致元素的手工布包,能让你的旗袍造型更加完美夺目。
74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