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浴血重生》袁志博被赞”最美旗袍女神“

2014/04/11阅读人次/78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广州开平拍摄正酣的民国传奇大戏《浴血重生》迎来了高温的挑战。尽管温度高,袁志博整部戏里依然是旗袍不下身,每天从早到晚一直裹着厚厚的旗袍拍戏。细数一下,近几年袁志博接拍的多部戏都有大量的旗袍造型,也正因为其旗袍扮相美,袁志博被粉丝们封为“最美旗袍女神”。…

《浴血重生》袁志博被赞”最美旗袍女神“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在广州开平拍摄正酣的民国传奇大戏《浴血重生》迎来了高温的挑战。尽管温度高,袁志博整部戏里依然是旗袍不下身,每天从早到晚一直裹着厚厚的旗袍拍戏。细数一下,近几年袁志博接拍的多部戏都有大量的旗袍造型,也正因为其旗袍扮相美,袁志博被粉丝们封为“最美旗袍女神”。
  机缘巧合成了旗袍代言人
  不知道是旗袍为袁志博增添了一份妩媚,还是她诠释了旗袍真正的情愫和真谛。从《迷雾双龙》里的王悦书到《战火四千金》里的陈冷玉,从《刺蝶》中的姚芊芊到《出生入死》里的石姑,从到《信者无敌》中的夏儿再到新戏里的美姑,这么多部戏都不约而同地找袁志博主演,究竟是机缘巧合,还是她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时而端庄典雅,时而活泼灵动,时而娇媚迷人,时而清纯如水,无论什么样的角色,身着旗袍的袁志博应对自如,她仿佛是天生为旗袍而生的。很多导演都表示,之所以钦点袁志博出演这类角色,是因为她身上有种与众不同的风韵,穿旗袍也特别能穿出味道来。
  获赞最美旗袍  坦言不敢当
  袁志博说:“旗袍有着任何服饰无法复制的美感,它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气质。”对于粉丝们的热情力捧,袁志博坦言不敢当“最美旗袍女神”的称号,因为前有张曼玉珠玉在前,自己只不过稍稍幸运一点,多穿了几次旗袍而已。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