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晓晨新剧诠释百变女特工 各种造型通通hold住

2014/05/20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4173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王晓晨、徐僧主演的大型谍战情感剧《神枪之倒刺》正在河南卫视、辽宁卫视、山西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在不久之前的热播大戏《我爱男闺蜜》中收获超高人气的实力女星王晓晨此次将颠覆形象,饰演一位身份复杂的女军统。除了扎实的演技,王晓晨在剧中造型百变,她的各种造型也被网友称赞像是在看一场“时装秀”。…

近日,由王晓晨')" style="border-bottom: #000099 0px dotted">王晓晨、徐僧主演的大型谍战情感剧《神枪之倒刺》正在河南卫视、辽宁卫视、山西卫视的黄金档播出。 在《神枪之倒刺》中,王晓晨饰演的廖春晓身份神秘莫测,性格也十分复杂。

王晓晨新剧诠释百变女特工 各种造型通通hold住

王晓晨新剧诠释百变女特工 各种造型通通hold住

王晓晨新剧诠释百变女特工 各种造型通通hold住

近日,由王晓晨、徐僧主演的大型谍战情感剧《神枪之倒刺》正在河南卫视、辽宁卫视、山西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在不久之前的热播大戏《我爱男闺蜜》中收获超高人气的实力女星王晓晨此次将颠覆形象,饰演一位身份复杂的女军统。除了扎实的演技,王晓晨在剧中造型百变,她的各种造型也被网友称赞像是在看一场“时装秀”。

《神枪之倒刺》热播 王晓晨展纯熟演技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建执导的谍战情感大戏《神枪之倒刺》正在河南卫视、辽宁卫视、山西卫视黄金档及天津卫视非黄金档热播,该剧吸引了徐僧、王晓晨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倾情加盟。据介绍,该剧为《神枪》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解放前夕,一群热血地下工作者上演的一幕幕荡气回肠儿女情仇的故事。

在《神枪之倒刺》中,王晓晨饰演的廖春晓身份神秘莫测,性格也十分复杂。在家的时候是大小姐,在报社上班时又是爸爸眼中的乖乖女,但其实她是位当地军统站站长,一直在调查她的父亲,跟日本人作对。在被问及怎样把握这样一个难度颇大的角色时,王晓晨表示,“我觉得演员塑造一个角色就是要相信它,就要让自己舍身于其中,就好像是‘人物附体’”。其实作为新晋人气女星,年龄不大的王晓晨演艺经历却非常丰富,演技也是越来越成熟,她的纯熟演技在这部剧中体现得尤为突出。

各种造型通通hold住 王晓晨诠释百变女特工

《神枪之倒刺》开播几日来,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这其中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人外,剧里王晓晨的贡献也是功不可没。由于她是牵动剧情的关键人物,又有多重身份,所以造型也比较多样化,各种华服加身,每一套都颇为亮眼。从红黄色的旗袍,到军绿色的洋装,每一款都将王晓晨较好的身材展露无遗,更重要的是,这些造型还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认可,有网友还特地拿这些去和王晓晨之前饰演的方依依造型对比。

据王晓晨自己透露,这一次她在剧中的造型非常严谨,不像现代戏那么随意,哪怕是最小的细节都力求完美的呈现出那个年代的风格。很多地方,她自己都有参与设计,比如军装的设计上也就尽力避免蕾丝等过于女性化的元素,一切以符合角色为主。之前她曾称赞过陈数为“旗袍皇后”,在这部戏里,她也很高兴自己能穿上最旗袍,向偶像致敬。随着剧情的发展,王晓晨在剧中越来越多的造型也显示出来,对此,有网友留言道,“王晓晨简直把整部戏变成了自己的时装秀,各种华丽的旗袍、洋装、军装件件hold住。赞一个!”

9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匿名. 湖北武汉
e
支持(0) 2024/03/14 18:39:09
1 匿名. 湖北武汉
e
支持(1) 2024/03/14 11:03:4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