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圳中华旗袍馆开幕展百年服装精华

2014/05/22作者/梁彦来源/大公报阅读人次/35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华旗袍馆”由国内知名旗袍专家及顶尖团队精心策划,历时1年之久。馆内面积约1400平方米,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旗袍文化为宗旨,以创新时尚设计为理念,集藏品陈列、品牌展示、情景购物、私人定制、艺术沙龙、文化讲座等功能为一体,以最时尚的语言讲述中华旗袍的前世与今生。…

深圳中华旗袍馆开幕展百年服装精华

中华旗袍馆展出的有历史痕迹的旗袍

继中国丝绸文化博览馆、丝绸生活馆之后,深圳中丝园又一扛鼎力作——“中华旗袍馆”于5月13日上午揭开神秘的面纱。

“中华旗袍馆”是由国内知名旗袍专家及顶尖团队精心策划完成,历时1年之久。馆内面积约1400平方米,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旗袍文化为宗旨,以创新现代时尚设计为理念,集藏品陈列、品牌展示、情景购物、私人定制、艺术沙龙、文化讲座等功能为一体,以世界最时尚的语言讲述中华旗袍的前世与今生。

近年来,中国很多服装设计师都在努力改进传统旗袍与现代生活的适应性,设计出了很多新式旗袍。中华旗袍馆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旗袍品牌”,款式涉及婚庆旗袍、社交旗袍、生活旗袍、儿童旗袍等系列,将传统的旗袍功能化、时尚化,为古老的旗袍文化赋予了新的意义,彰显出旗袍蓬勃的生命力和迷人的魅力。

据悉,中华旗袍馆还推出了“一站式定制”,顾客在这里定制完服装后,不必再为搭配什么首饰和手袋发愁,和这款旗袍相搭配的首饰、手袋甚至鞋子等配件通通都能定制。今后还会定期举办类似艺术沙龙、文化讲座活动,旨在为深圳市民搭建一个传播旗袍文化的新平台。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