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圳旗袍美人会 游洪湖公园外拍活动报名中!

2014/05/27作者/心地善良来源/倾城会馆阅读人次/216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深圳旗袍美人会·游洪湖公园6月2日外拍活动,欢迎深圳的姐妹们报名参加。旗袍与女子,就像灵与肉,完美的契合;琴与筝,相依的伴侣,散发着古韵馨香;一杯清茶,净化了浮躁的身心……邀您一起游游洪湖公园、到国韵轩品茶听琴、畅谈人生,绽放生活中最美的旗袍风景………

深圳旗袍美人会·游洪湖公园6月2日外拍活动,欢迎姐妹们参加(深圳)请大家互相转发转告。

旗袍与女子,就像灵与肉,完美的契合;琴与筝,相依的伴侣,散发着古韵馨香;一杯清茶,净化了浮躁的身心……

邀您一起游游洪湖公园、到国韵轩品茶听琴、畅谈人生,绽放生活中最美的旗袍风景……


活动内容:游洪湖公园、品茶听琴、交流与分享

地点:深圳洪湖公园

时间:2014年6月02日(如遇下雨则到国韵轩拍照品茶听琴)

主办:深圳旗袍美人会

场地提供:深圳国韵轩琴棋书画艺术中心

报名条件:

1.旗袍爱好者均可报名。(本次活动人数有限,需要审核)

2.乐于交流并分享关于旗袍、文化、女人的话题。

3.限女性18-50岁。

活动规则着装要求:

着装要求:当天女性着旗袍一身,不穿旗袍者一律不允许参加

参与人数:20名(限女性)

参与者:女性旗袍爱好者10名、旗袍美人会成员10名以及摄影师等

活动费用:免费如产生费用均AA制

活动地点:深圳洪湖公园

集合地点:深圳洪湖公园大门口

活动时间:2014年6月02日下午13:00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6月01日12:00

活动流程:

1.6月02日下午13:00点在洪湖公园大门口集合

2.下午13:30游洪湖公园、外拍、交流分享。

3.拍完照到深圳国韵轩琴棋书画艺术中心品茶听琴,深圳旗袍美人会成员表演古乐演奏,约1.5小时,大家品茶交流。

4.下午18:00活动结束。

注意事项:

为了能让您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活动的时候各自的名字都是美人,加上各自姓氏,比如我姓陈,大家可以叫我陈美人,因为我们都是旗袍美人,这样有特色

2.鼓励参与的姐妹互相交流、分享,但请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3.请参与的姐妹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4.本次活动为交流聚会形式,不提供免费造型服务,姐妹们也可自行准备造型。

5.请各位姐妹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6.谢绝空降。注:如遇特殊情况,活动主办方会及时告知。

联系方式:

深圳旗袍美人会群:QQ:299738098

深圳旗袍美人会会长,陈美人:QQ:444699818

欢迎爱旗袍的姐妹们报名!

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信息>>http://club.hercity.com/thread-88583-1-1.html

6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