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2014/06/10来源/搜狐网阅读人次/83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剧组正式开放媒体探班,宋氏三姐妹的扮演者刘冬、袁咏仪、俞飞鸿着旗袍惊艳亮相。…

近日,剧组正式开放媒体探班,宋氏三姐妹的扮演者刘冬、袁咏仪俞飞鸿也着旗袍惊艳亮相。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俞飞鸿饰演宋美龄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袁咏仪饰演宋庆龄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全景式展现了从1931年“9•18事变”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法西斯战败投降这段人类历史上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探班当天,正拍摄宋氏三姐妹在机场接受中外记者提问的戏份。几位主演着旗袍亮相,与当年的历史人物颇为相似。谈及此次塑造宋氏三姐妹中的宋庆龄,袁咏仪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自己为此还和导演沟通了很长时间,“因为之前这个角色很多演员演过,再怎么样也会被拿来比较,所以一开始我跟导演说,先到北京来定妆,看满意与否再做定论,还好导演很安慰地说,定妆后气质非常好。这才让我觉得是一剂强心针。”至于自己是否有参考一些影视剧中宋庆龄的形象,袁咏仪则说,自己很少去参考别人的东西,“这样反而会给自己带来压力。”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剧中饰演宋美龄的俞飞鸿也认为,塑造这样的历史人物,“神似比形似更为重要。”而拍摄当天,俞飞鸿饰演的宋美龄有大段用英文回答记者提问的戏码。对此她透露,用英文演戏还是很有难度,“有些台词,在真实历史事件中都有真实的录音、录像,这还挺让我紧张的。因此并不会像平时口语那样说个大概意思就对了,这部戏在台词上还是要做很多准备的工作。”

受访中,俞飞鸿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戏里穿这么多旗袍,内心很兴奋。而导演路奇透剧中宋氏三姐妹身着的旗袍做了很多研究,参考了很多历史图片,“无论是花色还是款式等,都尽量去拷贝历史,像剧中一些经典场合的重现,主演身着的衣服就跟历史图片几乎是一样的。”不过他也表示,为了让演员穿起来更合身,此次旗袍的裁剪还是跟以往不太一样,采取了西式立体裁剪。而从拍摄效果来,俞飞鸿、袁咏仪穿上旗袍后,的确别有一番风韵,十足女神范儿。

袁咏仪俞飞鸿加盟《东方战场》 旗袍剧照惊艳

此外,为了尊重历史,还原历史,导演路奇表示,早在剧组筹备期间,便跑遍北京、天津、湖北等14个省市选取外景。此外,剧组还根据剧情需要,前往东方战场 所涉及的南亚及太平洋诸国、埃及开罗、德国小镇波茨坦等二战重大事件发生地实景拍摄。总导演路奇透露,“本着客观公正的创作态度,《东方战场》将尽可能地 采取实景拍摄的手法进行创作。故事发生在哪里,拍摄现场就在哪里”。对于已经消失了的场景,《东方战场》则根据珍贵影像资料,采用1:1比例实景还原手 法,重现历史现场。

8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