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莫文蔚着优雅旗袍揽熊猫入怀

2014/07/04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62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1600熊猫走访多个香港著名景点,除了忙于宣传保育及持续发展之外,亦探访了多个不同的红人巨星,并向各人请教独门技艺傍身!是日,牠们专程拜访亚洲著名歌影红人莫文蔚,向她学习古筝的中国传统乐器,盼望他日能够大派用场。多才多艺的莫文蔚…

莫文蔚着优雅旗袍揽熊猫入怀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1600熊猫走访多个香港著名景点,除了忙于宣传保育及持续发展之外,亦探访了多个不同的红人巨星,并向各人请教独门技艺傍身!是日,牠们专程拜访亚洲著名歌影红人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向她学习古筝的中国传统乐器,盼望他日能够大派用场。多才多艺的莫文蔚,除了有一把悦耳的声线及别具一帜的风格唱腔之外,她亦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作词人、作曲人、音乐制作人及设计师等等。另外,莫文蔚亦喜欢流行及爵士乐,精通古筝、钢琴及双簧管,所以1600熊猫找她学曲艺,绝对是明智之举!

为隆重其事,莫文蔚穿上旗袍来迎接这班重要嘉宾,她说:“熊猫是中国国宝,所以我特别挑选这件充满中国色彩旗袍配衬牠们!这件衫在我结婚时候穿着过,很有纪念价值,我一直珍而重之地保存。”由此可见,她有多么重视这次与熊猫的约会。

莫文蔚着优雅旗袍揽熊猫入怀

莫文蔚着优雅旗袍揽熊猫入怀

除此之外,原来莫文蔚早于2012年已与真熊猫有一段缘份,并以荣誉熊猫守护使飞往成都探访及抱抱当地的大熊猫。她说:“熊猫真是好可爱,牠们有着一股迷人魅力,很幸运曾经可以零距离接触牠们,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深!很希望透过1600熊猫于香港的巡回展,可以令更多市民关注保育的重要性。”

她续说:“大家看到近年来保育熊猫工作做多咗好多,的确多了热心朋友支持及参与,但这样还是不够,大熊猫数字仍然在下降!虽然有保护区设立,不过人类商业活动不断地影响生态平衡,好多野生熊猫天然家园仍然受到高速破坏,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去了解保育问题迫切性,为地球的生态作出基本责任,好好保护它。”

莫文蔚着优雅旗袍揽熊猫入怀

问及个人保育(环保)小贴士,莫文蔚说:“保育可以由身边所发生的事做起,小时候我们会带水壶返学,每日都会装满水或冲果味饮品,日日都用返同一个水壶。现今市面有好多林林总总的饮品,大家多了好多选择,但同时都好浪费资源,因为那些樽都是用完即弃。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带自己水壶循环再用,如真是要买到街外饮品不妨用返自己个樽,又或者放返去回收箱。”她续说:“平日出埠工作或者去旅行要转酒店,我会带埋那盒未用完的肥皂,直至用完才会开另一盒。而在家中亦尽量打开门窗,一方面让阳光直射进来享受阳光个人会开心些,另一方空气又可以令流通,最重要当然是减少开空调,环保得来对身体也好吧!其实只要我们每人出一点力,对熊猫、对地球已经有好大帮助!”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南郑州
这款旗袍太一般了,哪里称得上优雅!
支持(0) 2014/07/14 12:59:1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